承德市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23-03-03 11:16浏览次数:


承德市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已经完成。为确保面试工作严谨有序、客观公正,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3年3月11日

二、面试地点:承德市第十六中学(承德市双桥区车站路南204号)

三、面试的形式、内容 

(一)面试形式

采取试讲和综合能力考察(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内容为所报专业岗位的相关教材内容、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面试实行百分制,其中试讲70分,综合能力考察(问答)30分。面试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其中试讲时间10分钟以内,综合能力考察(问答)时间5分钟以内,由评委现场打分。

面试试题由工作人员组织考生在面试前随机抽取;评委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现场独立评定考生各环节考察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考生的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详情请见附件)



承德市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doc

承德市教育局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分组.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