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合唱团赢得承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一等奖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21-06-25 22:00浏览次数:

6月24日,承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合唱团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用饱满的精神状态、专业的演唱水准、抒发了对党的忠贞和敬仰,对教育事业的挚爱与奉献,以一首经典歌曲《天耀中华》,唱出了对伟大祖国最深情的礼赞与祝福;又以一首《在灿烂阳光下》,唱出了教育工作者勇于开拓、不断进取的昂扬斗志和豪迈情怀,唱响了教育系统人人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全市教育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崇敬与热爱,最终赢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两个多月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合唱团精选红歌曲目、用心感悟、用情歌唱。大家克服困难,在不耽误正常教育任务的同时,利用假期和业余时间反复排练,不断提升,用最阳光的面貌、最动人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