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教育局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论坛征文暨师德风采演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21-04-23 10:06浏览次数:

                       承教师〔2021〕5号


各县(自治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直属中小学、幼儿园: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论坛征文暨师德风采演讲活动的通知》(冀教师函[2021]7号)文件(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

1、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属学校、幼儿园要抓住征文评选、演讲比赛的契机,加大宣传力度,把通知要求和活动内容传达到所属学校,广泛发动教师积极参与,保证参赛的人数和征文质量。

2、征文要紧扣“学史崇德守初心、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教育报国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等方面,结合自己教育教学实践和探索,写出亲身经历的真实故事、案例以及由此引发的理性思考和情感升华,篇幅一般不超过3000字。

3、2021年5月21日17:00时前,请各县(市、区)、直属学校、幼儿园将师德征文纸质及电子版,师德论坛征文参赛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统一报送承德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联系人:亓宏宇,联系电话0314-2131206,电子邮箱:cddjqhy@163.com。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论坛征文暨师德风采演讲活动的通知

      2、承德市师德论坛征文参赛教师基本信息汇总表





承德市教育局             

2021年4月21日                 

 


承德市教育局关于转发师德论文评选通知.doc

2021年师德征文通知.pdf

2021年师德征文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