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考生 高招体育类专业测试3月30日开始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21-03-22 16:32浏览次数:

        河北日报记者桑珊)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自3月30日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3月19日起,已缴费考生可从邢台学院招生网(http://zsjy.xttc.edu.cn/)查询本人测试具体时间。


      据悉,今年河北省仍采用网上报到方式。考生在本人测试日的前1天登录邢台学院招生网办理报到手续,并留存本人分组等信息。每日报到时间为0时至14时。


     办理网上报到时,考生登录邢台学院招生网,点击“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网上确认报到系统”栏目进入报到系统;签订《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考生同意接受兴         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以照片(或扫描图片、截图)形式上传《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普通体育类考生健康自我承诺书》、测试日的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网上报到当天的“河北健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