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21-01-13 11:17浏览次数:

承教电2020﹞1

 



 

各县(自治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市属各级各类学校:

根据《承德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河北省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承教电﹝2020﹞6号)精神,市局对全市参赛的教育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进行了评比,王大诚等21人获奖,现将结果予以通报。

希望各单位要继续重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不断提高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附件:2020年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评选获奖名单                           

 

承德市教育局       

                        2021年1月8日      


关于2020年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报.doc

关于2020年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