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教育局关于评选表扬2019—2020年度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20-11-25 11:00浏览次数:

                       

            

 

承教后勤中心202024

 


 

各县(自治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市直属中小学,幼儿园

学校后勤管理工作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后勤管理工作是办好学校的重要保证。激励广大学校后勤管理人员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优质高效的做好今后的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在2019-2020年度我市学校后勤管理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单位和后勤管理工作人员予以表扬,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与范围

(一)先进集体

1.重视学校后勤队伍建设,机构、制度健全,管理科学,理念先进,服务规范,无安全责任事故。 

2.重视学校后勤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后勤管理制度,措施得力,运转有序,服务质量好,家长和学生满意度高。 

3.重视后勤基础设施建设,学生食堂、宿舍等生活条件明显改善;后勤工作有亮点,在推进中小学校劳动实践场所建设,做好农村学校及周边垃圾治理等方面成绩突出的。

(二)先进个人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学校领导安排,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后勤岗位连续工作3年以上的分管领导及管理人员。 

2.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能在工作中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在本职岗位工作方面成绩较突出的。
    3.
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清正廉洁,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和较强的业务技能,深受师生好评。

二、评选办法和步骤
  评选先进集体,要根据名额分配数(附件一)推荐,评选先进个人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对家长电话留言投诉的学校进行一票否决,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真正把优秀的后勤管理人员推荐上来,各县区要对报送的材料严格审核,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呈报审批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于2020年1127日前,上报市教育局学校后勤管理中心。

联系人:张志敏 徐 笑

    电 话:2152410

    邮 箱:cdsxxhqglzx@163.com

附 件:      1.推荐名额分配表

2.2019-2020年度承德市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审批表

3.2019-2020年度承德市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审批表


承德市教育局        

2020年1117日       

  

关于评选表彰2019-2020年度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