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首届冰运 彰显隆化风采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20-01-17 10:45浏览次数:

金猪辞旧,硕鼠迎新,由隆化县政府主办,隆化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的隆化县首届冰雪运动会,于2019年12月30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在隆化县奥体中心开幕。

本届冰雪运动会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我省“三千万人上冰雪”工作目标,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顺利举办的重要举措。共有21支参赛队伍,近600人参加本次比赛。

大会由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彦林主持。县政协副主席代海宏宣读了大会组委会名单。政府副县长王慧为本届冰运会致辞。王县长代表县政府向支持隆化体育和教育事业的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为本次盛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运动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所有参会人员送上了美好祝愿。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东宣布本次冰雪运动会开幕。

因为冬奥,冰雪运动日渐融入人民的生活;因为冬奥,丰富了人民的冬季体育锻炼项目;因为冬奥,促进了我县体育产业的不断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相信隆化县冰雪运动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