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市管民办学校办学情况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19-09-27 09:39浏览次数:

承德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2018年度市管民办学校办学情况

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承教职成函[2019]14号

 

各县、自治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育局,市管各民办教育机构,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河北省民办学校年度检查办法》及《承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民办教育机构年检工作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市教育局对市管民办学校(包括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2018年度办学情况开展了检查,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年检结果“合格”的准予继续办学;年检结果“基本合格”的按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附: 2018年度市管民办学校办学情况检查结果

 

             承德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2019年9月26日       

承德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市管民办学校办学情况年检结果的通知.pdf附.民办学校2018年检结果汇总(终稿)(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