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承德市教育局2019-10-12 17:07浏览次数:

对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答复

 

栾志宏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统筹整合资金资产资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1—2013年,我市开始实施农村闲置校舍改扩建幼儿园项目。根据中央、省有关文件要求,严格审核各县上报的项目规划。在农村通过新建、改建、扩建方式,全面构建以乡镇中心幼儿园为主体的农村学前教育体系,切实改善农村幼儿园办园水平,改变农村学前教育落后面貌。

通过实施该项目,全市利用闲置校舍改建幼儿园21.5132万平方米,建成班级1396个,可容纳38940名幼儿入园。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实施学区建设,推进高中进县城、原高中校址用作初中、原初中校址用作小学等工作,合理规划利用教育资源,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最后,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承德市教育局

2019年7月31日